跳到主要內容

小秘密 / 天秤座

天秤座很容易被感動,但感動中又保有理智。天秤座可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最脆弱的。

天秤座可能很愛哭,但他的哭並不代表認輸。天秤座可能看起來很笨,其實大智若愚。

天秤座可能做事很毛躁,但內心很細心。天秤座天生敏感和細膩,卻會用心鑒定。

天秤座對生活理念很堅定,品高,也很容易相處。注重細節,懂得享受,但有點悶騷被動。

他們害怕受冷落,注重內心私隱。寬容樂觀,愛恨分明。天枰對於感情不強求,對生活有取有舍有收有放。他們活得自我但不自私,聰明卻不精明,淡然卻不淡漠。

天秤多疑,性格和脾氣極端,跟自己較勁,瞎琢磨,好心腸,易被感動,愛講道理,整理癖,愛糾結。要麼很潔癖要麼就是環境毀滅者。要麼超勤快要麼小懶蟲一個。

吃軟不吃硬,喜歡裝堅強。矛盾的一個娃,小怪胎。當他越是沉默就代表他越是生氣,打死不願承認自己的傷和痛。

天秤座的女生脾氣很臭、神經敏感、愛胡思亂想。每當做錯事的時候,會想方設法道歉。

當另一半不理睬你的時候,就無法集中精力做好每一件事;當另一半找回你的時候,就會像一個小孩做錯事那樣嚎啕大哭。沒有完美的天秤座,只有最真實的你。

天秤的責任感很重,有時寧可委屈自己,去保全家人和朋友;天秤很雞婆,對自己在乎的人會像個阿媽一樣嘮叨個不停,語氣上卻包含心疼;天秤對自己很腹黑,自己有委屈和困難,不喜歡麻煩別人,不會主動尋求説明,總喜歡死撐到底。

被天秤座愛上的人是幸福的,但你一定得懂:天秤性格很奇怪,有時候超愛說話,有時候可以一天不說話;高興的時候,會拼命的說話,不高興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天秤不愛記仇,但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天秤對誰都很好,似乎對人好已經成了一種生活習慣,以至給人感覺天秤跟很多人曖昧不清.

天秤其實很專情,對喜歡的人掏心掏肺的好,喜歡的人多看一眼的東西他就會買來送給她,喜歡的人隨口說的一個想法天秤會牢記在心並為她實現,對於他來說,朋友是親人,而喜歡的人是太陽,親人一直放在心裡,心卻永遠圍著太陽轉

天秤是12個星座裡最懶的,如果不是因為愛你,天秤根本懶的考慮那麼多!一旦確定你就是他們深愛的人,並且確定了戀愛關係以後,那麼這時候天秤追求完美的一面就展現出來了。

他們的細心體貼會讓你感覺你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們只希望每天能看到深愛的人開心一笑,然後一起開心幸福的過好每一天。

天秤座的愛是所有星座中最真摯最持久最深沉的。據統計,白頭攜老,永不分離的動人愛情,天秤座奪冠,所占的百分比遠遠超出排名第二的摩羯十多個百分點。天長地久不是神話,只因人間還有一隻與眾不同的秤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天秤很善忘,他會經常把事情給忘記。不管是重要的,不重要的。和天秤吵架最好了,因為天秤不會記仇,這一秒吵的很凶,下一秒就給忘了,且原諒你。因為善忘,也經常把很重要的事情給忘記了。所以啊,天秤的孩子們,請隨身帶一隻筆,怕忘了就寫在手上。請珍惜不記仇的天秤座,好麼?

天秤座不會耍心機;天秤座講義氣夠朋友;天秤座對待感情認真專一;天秤座最要面子,天秤座最重要的是尊嚴,天秤座很顧家;天秤座脾氣不好但心地善良;天秤座喜歡逞強;天秤座害怕孤單;天秤座的優點不是外貌而是氣質;天秤座很陽光又開朗;天秤座不凶很好相處

天秤愛一個人總有一個固定的過程,起先表現的很熱烈,往後就平淡,再往後幾乎就看不出了。很多人就此覺得天秤的愛情是一時新鮮。其實,不是。越往後,越愛你,於是越沉默。如題,最真最真的表白是我欲言又止的沉默。真正的愛是用最深沉的方式表現出來的,只有輕浮的感情才會熱烈的不真實。你們懂不懂

天秤座希望對方能在意她,她不喜歡求來的東西,她要的是你發自內心的掛念。天秤座的女生是需要寵的,哪怕是一起去吃頓最便宜的飯,她也會開開心心,因為你記得寵她就夠了,你對她冷,她對你更冷。

天秤不在乎的話,無論你說什麼,你依然什麼都不是;天秤不在乎的話,無聊透頂也不會想和你廢話半句。天秤在乎的話,可以在很累的情況下陪你到很晚,即使第二天還要工作;天秤在乎的話,可以聽完你說一切瑣碎事,那些毫無興趣的事;天秤在乎的話,可以為你改變所有,迷失自己也在所不惜。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