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親師座談 / 親師座談2

內思高工104年度上學期親師座談班級經營計劃表

班 級

電群一乙

導 師

何佩蓉

  聯絡

  方式

1.      學校導師電話03-5882520351352;【中午12:10-12:30最方便】

2.  何佩蓉0928-206-645   Line ID: 0928206645

3.  輔導室:03-5882520327        4.學務處03-5882520321

5.  教官室:03-5882520325326   6.教務處 035882520313312

重要行事

 與活動

104.10. 27() 第八節課, 實施高一第一次單字能力測試 ,佔總成績12%

請務必督促貴子弟背誦 (範圍:L.1-L.2單字,片語,例句)

104.11.25()-26() 第二次期中考

104.11-12(日期未定) , 實施高一第二次單字能力測試 ,佔總成績13%

請務必督促貴子弟及早準備 (範圍:L.3-L.4單字,片語,例句)

104.12.3()-4() 校慶(全校參與)

104.12.5() 園遊會(全校參與)

104.12.25校慶補假(不上課)

105.1.4()-8()高一各班作業檢查. 請家長督促貴子弟按時書寫作業

l  未按時繳交者, 教務處會通知假日到校補寫.

l  若通知到校補寫仍未到校補寫者.教務處會記小過

105.1.7() 8 節課及9.10.11節輔導課最終日.(部份英檢班繼續上課)

105.1.18()-20() 期末考

105.1.20()休業典禮(半天)(中午放學)

105.1.21.寒假開始

作息與

 常規

1.  不遲到、缺課。事假要事前先辦理病假當天8:00以前務必通知導師

2.  病假要附看診證明或收據、藥單等。

   假後到校三天內完成請假手續,逾時會被記警告。請家長確實督促

   請假程序:(教官室拿假單-家長簽名-導師簽名-三天內送回教官室)

3. 早自修07300800)ㄧ律安靜自修午休(12:30-100)安靜午休。

4. 按時繳交作業,確實履行班級分配的工作勤務。

5. 不得頂撞師長、同學間和睦相處不得動手及爭吵。

6. 手機除上、下學連絡家人可使用外,上課嚴禁使用手機,違者一律依校規處理

7.  切勿遲到, 請在7:45以前進入教室    8. 服儀要符合學校規定。

9. 上課專心聽講,切勿說話、睡覺,或看課外書

 

 

 

 

 

7、垃圾不亂丟隨時保持整潔、多說好話不說髒話

8. 集合速度要快並保持安靜。

課程

證照

1.      請注意孩子所得學分總數,不及格科目重補修以免不能取得畢業證書。

1/2不及格會重讀(留級), 畢業學分數請參照課程手冊(每位同學一本).

2.      在校期間會有證照課程輔導及考試, 請家長鼓勵同學報考及配合練習.

(專業科目的老師會訓練並通知考照時間)

3.      電群甲乙丙三班, 高二會實施分組, (電機, 電子, 資訊)

請觀察貴子弟的興趣所在,適合讀哪一科.作為分組依據.

4.      升上高三時,各班成績優異的同學可登記校內繁星甄選計畫活動

家長配合

事項

1.      關心孩子生活作息, 注意缺曠或遲到.並了解原因.

2.      了解孩子學習狀況及學習成果(各種考試成績)。

3.      多注意孩子的的飲食習慣是否符合營養和健康

   學校可以訂午餐與晚餐的便當。便當費繳交方式以一次月考計算一次

   便當【大便當班級訂購$ 50 × 用餐天數。   單買 55

         小便班級訂購和單買 都是每個 $40 

請留意孩子的交友情況及休閒活動,使用電腦及上網情形.

4.      勿騎乘機車到校、沈迷於電玩、網路聊天、下載色情資料、非法拷貝等.

5.  觀察孩子是否有異常的行為或反應、如有異狀請跟導師或教官連絡。

6.  請督促貴子弟言行舉止, 尊重師長及同學,切勿有嘲諷,漫罵等不適當言詞.

7.  關心孩子是否有吸菸行為, 吸菸違規又傷身, 請予以勸導改善.

8   嚴禁 (言語, 網路, 肢體等) 霸凌行為及人身攻擊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