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07學年度招生資訊 / 107學年度特色招生

內思高工107學年度招生入學管道開始報名!!

  ★專業群科特色招生----各班特色介紹

 

電機科(機電控制實務)特色班1

電機科機電控制實務班以強化學生配線實務與機電整合自動控制技能。

資訊科(電腦與網路應用)特色班1

資訊科電腦與網路應用特色班以強化學生上課體驗各種電腦與網路應用的基本技能課程,作為電腦與網路應用適性學習的發展基礎。


機械科建教班1班

產業精密機械專班特色:

1.三年修業期滿,經考核及格,取得日校畢業證書及技能訓練合格證書,升學管道與正規班相同。

2.升學進路:畢業生除依各項升學管道報考科技大學外,並可經由免試方式進入科技大學之產學攜手專班。

3.在廠實習期間,實習津貼依勞基法基本工資規定給與;其他福利比照一般員工辦理。

4.明新科大機械工程系畢業後可選擇留廠服務,以晉升中堅幹部為目標,就業沒煩惱。

 

不採計國中會考成績只需參加簡單的術科測驗即可

報名期限:即日起接受報名,相關報名資訊請洽本校教務處或各國中輔導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後,親送或郵寄本校教務處

 

 

校址:新竹縣新埔鎮楊新路一段40

電話:(03)5882520       311312313314315

  網址:https://www.savs.hcc.edu.tw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