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獎學金申請

         內思高工 103學年度第1學期   各項獎學金列表                 103.09.01
項次獎學金名稱申請時間申請資格名額金額備註
1新埔潘欽龍教育基金會獎助金每學期依公文所列時間學業:70分全校8名每名3000元~5000元各班導師推薦一位家境清寒或有需求的學生(結果由教、學、輔三處主任共同審核)
其他:1、設籍新埔鎮【戶口名簿影本】
2、 隔代教養、單親家庭、有身心障礙手冊、低收入戶、家境清寒或無領其他獎助學金者為優先【檢附相關證明】【家境清寒證明可由導師開立證明】
3、成績單
4、無曠缺課紀錄。
2『鍾祿昌校友』獎學金每學期開學一個月內德育:70分全校3~5名每名5000元各班導師推薦一位家境清寒或有需求的學生(結果由教、學、輔三處主任共同審核)
學業:不計
其他:特別清寒、無法註冊者,可另予協助
3『 陳興可先生』獎學金每學期開學一個月內德育:70分(高一上學生得不計成績)全校18名每名5000元各班導師推薦一位家境清寒或有需求的學生(結果由教、學、輔三處主任共同審核)
學業:65分(高一上學生得不計成績)
其他:1、申請表
2、成績單
4『三聖宮』
獎助金
依公文規定時間學業:前一學期各科學業成績及格每學期每年級各科一名共15名每人5000元各班導師推薦一位家境清寒或有需求的學生(結果由教、學、輔三處主任共同審核)
操行:其前一學期操行成績甲等以上(含)
其他:1、領導社團或擔任幹部表現優異且家境清寒卻有
      特殊困難,急待援助者。
2、未再本校領取其他獎學金或補助金者。
3、上一學期成績單
4、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5新竹縣清寒優秀獎學金
-各班不限名額
但須符合80分
本獎學金每學期辦理一次,其申請期限第一學期自開學之日起至十月底止,第二學期自開學之日起至三月底止。德育:80分每100人補助1人每名1000元各班導師推薦一位家境清寒或有需求的學生(結果由教、學、輔三處主任共同審核)學生自行申請(以智育成績排序申請)
群育:80分
學業:80分
體育:80分
其他:1、設籍新竹縣六個月以上,家境清寒而未享有公費或其他獎助學金者。(需附村里長清寒證明)
2、成績單
3、申請表
6新竹市清寒優秀獎學金
-各班不限名額
但須符合80分
本獎學金每學期辦理一次,一年級學生於第二學期起始可申請。其申請期限第一學期自十月十日起至十月三十日止,第二學期自三月一日起至三月二十日止,德育:80分全部50名每名1500元學生自行申請(以智育成績排序申請)
學業:80分
體育:80分
其他:1、設籍新竹市六個月以上,家境清寒而未享有公費或其他獎助學金者。
2、成績單
3、戶口名簿影本(需加蓋個人私章)
4、申請表
7行天宮文教發展促進基金會助學金上學期為每年十月底止、下學期為每年三月底止其他:1、低收入戶、急難變故或重症而家境清寒之證明
2、學生證影本
3、戶口名簿影本
4、申請表
每校三名
(一戶一名)
每名6000元~8000元學生自行申請
項次獎學金名稱申請時間申請資格名額金額備註
8東光教育基金會獎學金每學期開學一個月內學業:身心障礙學生:學業成績平均85分以上本獎學金係依基金之息金支付,故其名額當視每年所得之息金多寡而定。殘障學生:每名8000元http://www.tokoedu.org.tw
操行:操行均為甲等以上、未領任何獎學金、並有學校證明
其他:1、 申請書一份(附貼照片)
2、 在學證明書或學生證影本一份(應證明未領任何獎學金、助學金及公費之事實)。
3、成績單一份。
4、 傷殘手冊影印本(正反面)或公立醫院傷殘證明乙份。 
9林鏡釧教育基金會清寒獎助學金每學期開學一個月內學業:80分(甲等)以上全部20名每名3000元學生自行申請
操行:操行均為甲等以上。
其他:1、 申請表一份
2、 前學期成績單。
3、全戶戶籍謄本(不受理戶口名簿)。
4、 其他足以證明清寒之文件(如低收入戶,父或母之殘障手冊)。 
10新竹縣若瑟互助社獎助學金每學期開學二個月內學業:學業優良全部12名每名3000元各班導師推薦一位家境清寒或有需求的學生(結果由教、學、輔三處主任共同審核)
操行:操行均為甲等以上。
其他:1、申請書
2、清寒證明書或導師認定或村里長證明書即可。
3、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證明書或熱心服務證書。
4、學生證(正反兩面)影本。 
11立賢教育基金會每學期開學二個月內學業:學業優良全校5名每名3000元各班導師推薦一位家境清寒或有需求的學生(結果由教、學、輔三處主任共同審核)
操行:表現優良
其他:1、申請書
2、清寒證明書或導師認定或村里長證明書即可。
3、學業成績及導師推薦、其他有利證明。
4、學生證(正反兩面)影本。 
一、各項申請表件請至註冊組領取,以上各項依有公文來函為主。
二、其餘獎學金陸續增列中,會放於【內思首頁→佈告欄→資訊看板】。
三、以上所列成績均為最低要求。
四、當申請人數超額時,除有特殊規定者,皆以學業成績高者優先申請。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