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學檔案 / 班級經營 / 假日返校自修家長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展信平安!喜樂 !

我是電三甲的導師,高二剛接此班時,一直思索該如何才能讓同學們的學習成效提升?如何才能協助同學們在今年的統一入學測驗中,考得好成績,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大學!

這幾年在教學工作中,發現孩子們的定力不足,向上的動機不足;看到他人在玩樂時,往往生起很累的心,為何自己要這麼累呢?而經常會有放棄學習的念頭!因此,班級讀書風氣的培養,建立班級共同讀書的氛圍很重要。另外,孩子們於週一~週五時間來加強升學考科的複習,但因時間緊湊而沒有自己唸書時間,沒有時間消化或做更多的練習。

基於上述的原因,擬於週六時,開放本班教室,提供學生優良自習環境,培養良好讀書風氣,並藉同學相互激勵鞭策,增進讀書效果,提升孩子們統測入學測驗的實力。自修時間均會安排老師督導,如此可使孩子們能靜下心來為升學考做準備,相信定會有好的成果,但也需家長的配合與幫忙。來校採用自願報名方式,當日沒有校車,請家長約束貴子弟不要騎乘機車到校,請搭乘客運車或是由家長親自接送。謝謝您的配合。

自修日期預定為105312日起至105423日的每個週六800 1600,若想讓孩子參加請填意願表,由孩子們帶回交予導師,若人數未達20位以上則此辦法取消。 

備註:1.午餐自理

  2.請著學校服裝

  3.不收取費用  

                                                     電機科三年甲班導師

彭仁台敬上

0988169564

------------------                     --------------------

□本人同意敝子弟參加週六自修而且保證不會騎乘機車到學校

□本人不同意敝子弟參加週六自修

座號:              姓名:               家長簽名:                   

家長意見: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