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未來進路

一、升學進路

    電機科是目前最熱門科系,學生升學進路相當寬廣,畢業後可以利用技優推甄、甄選入學或聯合分發等方式,進入四年制科技大學與技術學院、師範大學,或技術學院二專就讀。亦可報考一般大學日、夜 間部或軍警專院校等。

二、升學就業兼具

    在學時加強技術證照的取得(室配及工配),由實作訓練中涵養學生吃苦耐勞的特性,畢業後可參加科技院校與產業界及職訓中心合作的雙軌計劃或產學訓計晝,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將理論、實務及技術結合。

三、就業進路

    電機科學生畢業後就業市場大,每天翻開報紙求職欄發現泰半皆是高薪徵求電機技術人才.如電力公司、電信局、自來水公司、電機、電子相關行業的技術員、技術技師、助理工程師,水電工程公司、電器服務站、工廠電氣自動化操作維修等,凡有電有水之處就需電機 、電子的專業人才。亦可參加電機、電子工程職業普考、專技考試、基層特考等。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